喜欢糖果的清茶

形若槁骸,心如死灰。

愿你能星辰入梦②

约园:


        修长的手指划过一件件精美的衣裙,最终停留在一件蓝白相间的小洋裙。摄影师先生满意地拎出并朝坐在不远处的少女比划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 “亲爱的,你觉得这件怎么样?我觉得一定非常适合你”
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你不说话就代表你喜欢哦~”

         场景、道具、灯光……一切都准备好了,可是……好像少了什么。啊!对了,模特!这时,摄影师抱着准备好的模特小姐从更衣室走了出来。将小姐轻放于木椅上,好像在抱着一件陶瓷艺术品。摆出适合的姿势,按下快门“咔擦”一张精美的黑白照便出来了。换一个姿势再拍两张,换一个角度再拍几张……乐此不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莞尔,摄影师先生拿出一本厚厚的相册,仔细一看,几乎全是那位模特小姐的美照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哦……亲爱的夫人,您是否可以睁开双眸,瞧瞧我为您拍的美照?


宿园:


        略微颤抖的手轻抚着棺材中的人,另一只手不自觉地抓紧了伞柄。良久,才唤了一句:“哥,真的……”“无咎。”伞里的人轻叹了一口气,“我们已是鬼魂……无法渡她。”“难道真的没有办法……”“但是我们能保她转世投胎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睡梦中,女孩觉得自已被一群怪物阻挡去路……明明有亮光的地方就在眼前……但是自已就是赶不上。眼看后面的怪物就要抓到自已了,女孩有些绝望的闭上了眼睛……体力不支昏了过去。在昏迷前,她好像听到有人轻轻抱住她,低声到:“对不起汝,吾来晚了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 我的姑娘,请放心长眠,我们……来守护你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感谢您看到这里

抱歉……拖了这么久

不喜勿喷好吗?【微笑】

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5)

热度(32)